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思捷

公司名稱: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25號2層9單元207
成立時間:2009-06-22
創始人:楊炳富
公司網址:https://esage.cn/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易思捷_北京易思捷
公司描述
北京易思捷信息(eSage)是一家異構虛擬化管理軟件公司,提供硬件與hypervisior的虛擬化和云基礎架構軟件等,助個人消費者、企業用戶及服務提供商在主流硬件、操作系統及虛擬化平臺上全面優化其業務能力。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1日,易思捷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月5日,易思捷獲得32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津泰達、北京炎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思捷,總部設在北京,是一家專注在虛擬化管理和云管理領域的雙軟認證企業,核心成員均來自 Intel/LANDesk、IBM 等企業,在北京和杭州擁有兩個研發中心,五個分支機構。
產品線已包括服務器虛擬化、桌面虛擬化、混合云計算平臺以及相關解決方案,實現從虛擬化層到混合云層的覆蓋。
榮獲2016年度中國品牌創新企業


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逐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任游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睿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高新縱橫資產經營有限公司

北京睿至大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