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至大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至大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睿至大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甲13號 北辰新紀元2座2401-2402室
成立時間:2014-07-03
創始人:李寧
公司網址:http://www.rays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睿至大數據有限公司_睿至大數據
公司描述
睿至大數據,成立于2006年11月,公司現有員工 120 多人。 我們注重技術創新,并已獲得多項國家計算機著作權和專利權。 我們核心銷售、技術、研發團隊來自于IBM,HP, EMC, VMware, HDS, Symantec, 太極,神州泰岳,億陽,神州數碼等國內外軟件巨頭。
管理團隊
李寧 孫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至大數據成立于2014年,在政府“互聯網+”行動的指導下,抓住云計算及大數據市場的發展機遇,基于行業、面向縱深、立足客戶、不斷創新,贏得了客戶的尊重與信賴。

作為面向行業的混合云及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睿至為金融、能源、教育、醫療等行業以及政府機構提供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幫助客戶在行業變革中獲得成功。我們堅持聚焦戰略,對云計算、大數據的行業應用等領域持續進行研發投入,以客戶需求和技術創新為驅動,以互聯網的“極致思維”為指導,使睿至始終處于行業領先,并引領行業的變革。

睿至的創始團隊、核心銷售、技術、研發人員均來自于IBM,HP, ABB, VMware, HDS, Symantec, 太極,神碼數碼等國內外軟件巨頭,深厚的行業積淀使得睿至在較短的時間里已經獲得多項國家計算機著作權和專利權。在2015年睿至大數據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睿至的軟件及解決方案更是獲得多項國內IT行業的重要獎項。睿至大數據充分利用全球最新的開源技術,結合業務需求,開拓適合企業發展的全面解決方案。

睿至大數據-聚焦行業,助力變革的云計算及大數據運營商。


上海電視臺星尚頻道

幾米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摩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智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藍港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沃爾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