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有大有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大有小

公司名稱:廈門有大有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呂嶺路1819號A702室之九
成立時間:2016-01-25
創始人:張毅
公司網址:https://www.ydyx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有大有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有大有小
公司描述
有大有小是一個移動醫療APP,專注于通過數據采集、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生成健康管理方案,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家庭醫療保健服務,擁有參考疾病庫數據,指導患者就醫。
管理團隊
張毅 阮明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有大有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旨在普及健康與疾病相關知識,用戶通過觀察、記錄自己大小便情況和其他健康狀況,用互聯網及大數據分析, 獲取養生保健和防病治病有關知識,達到幫助全人類自我保健,遠離疾病,增進健康的目的!
廈門有大有小網絡科技重磅推出基于云端的大數據移動醫療平臺,將大數據及跨界合作的“觸角”延伸至醫療領域, 并通過與國內眾多三甲醫院及保險公司合作,形成從健康檢查、風險干預到健康管理為一體的大數據健康體系, 從而達到促進和改善用戶健康的目的。針對用戶每日的大小便詳盡觀察記錄,提供個性化的健康咨詢、飲食建議, 行為指導,運動建議及疾病預防等資訊和信息推送服務。我們移動醫療平臺的本質是預防和控制疾病的手段, 進而能夠在整體上降低疾病的風險。通過我們平臺的在線醫生和優秀醫學專家資源主動為用戶提供醫療服務, 提供詳盡的病種數據庫和自測自診模式,為疾病的早期干預打開了入口。移動醫療平臺還將提供每日健康數據細化、 跟蹤服務,日后還將增加高端個人健康管理顧問、提醒用藥,術后跟蹤管理及慢性疾病分析管理等功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大有小
有大有小是一個移動醫療APP,專注于通過數據采集、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生成健康管理方案,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家庭醫療保健服務,擁有參考疾病庫數據,指導患者就醫。


武漢市馬里歐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易貿創想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泰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未來之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常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