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棗網

公司名稱: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盞嘉園C區4號樓底商120號
成立時間:2008-03-11
創始人:趙小蒙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2720.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蜜棗網
公司描述
蜜棗網是一個零售數據分析服務平臺,專注于為購物中心和百貨商場提供提供消費者年齡、性別、情緒識別系統和相關數據分析服務,提供客流(消費者)分析報表;通過安裝攝像頭、部署識別系統軟硬件的端到端解決流程等,實現自動化消費者分析,并將文件數據傳到云端,以便用戶多渠道訪問分析結果。
管理團隊
趙小蒙 俞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蜜棗網擁有最先進的零售數據應用技術,將專利大數據技術直接連接于營銷系統。
蜜棗網的人才團隊來自微軟、IBM、清華和北郵國家級實驗室,擁有國內最先進的零售數據分析技術如切片數據技術,RFM動態自動更新,全渠道全行為全能力消費者數據分析。蜜棗網只需要最少的數據,卻能給最多的回報!
蜜棗網與微軟公司合作,利用人臉識別與情緒識別技術,最新推出國內首個線下零售業人工智能分析平臺,徹底改變大型賣場對于消費者的體驗認知,第一次將人工智能技術的想象力深入實際應用場景。


首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慧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