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動邦

公司名稱: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東路9號院2號樓3層301內04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程李
公司網址:http://www.diandong.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電動邦
公司描述
電動邦是一家新能源汽車一站式服務平臺,專注于為用戶提供新能源汽車購買和使用指南服務。旗下包括純電動車、增程式電動車、燃料電池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強混合動力車等新能源車型。
管理團隊
程李 李勇 張寧 程蓉 趙晶 黃崢嶸 孔祥志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0日,電動邦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易車網。
2015年10月1日,電動邦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好望角投資、迭代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生逢其時,天生帶電。 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專注于為用戶提供新能源汽車購買和使用指南的專業垂直網站。純電動車、增程式電動車、燃料電池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強混合動力車等新能源車型以及各種既是玩具也是交通工具的電動酷玩均是我們的報道范圍。我們將以專業和娛樂的精神掀起全民對新能源車的關注,讓用戶真正享受新能源車帶來的便利。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未來我們要適應與電動機為伴,感受蓄電池的聲音而不是發動機的轟鳴,享受電流驅動和零排放帶來的暢快。

越來越多的人購買電動車,你是否也心向往之?特斯拉Model S、啟辰晨風、寶馬i3、寶馬i8、江淮和悅iEV4、榮威E50、比亞迪秦、騰勢,隨著一款款新能源車排隊上路,2014年當之無愧成為中國新能源車的消費元年。

其實,100年前,電動車比汽油車多。但在上世紀早期的這場較量中,汽油引擎戰勝了電動機獲得了公路控制權的勝利。100年后,電動汽車開始再次上路。

現在人們依然會懷疑電動車是否足夠強大與穩定。電池該如何處理?續航里程是否夠?什么時候可以真正火起來?但誰也不能否定它的未來。

電動邦的團隊選擇在新能源汽車市場爆發之前啟程,秉承專注、專業的態度與原則,為用戶提供購買、使用新能源汽車的一站式指南與服務。


蘇州萬千工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睿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羊駝先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完美鯤鵬(北京)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尚韋科技有限公司

萬達兒童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