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晟醫療

公司名稱: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蘿崗區掬泉路3號E208(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2-08-06
創始人:宋燕
公司網址:http://www.healthinlink.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領晟醫療
公司描述
領晟醫療是一家新靶點創新藥研發商,專注于腫瘤、骨科、消化科、炎癥以及疫苗等醫療領域,主要從事抗癌藥物和靶向新藥的研發、生產和應用,業務涉及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等國家。
管理團隊
宋燕 王孟楠 胡澤鉅 王崴 蘇韻鑒 何斌 吳才梅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3日,廣州領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宇投資、光大富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領晟醫療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廣州市蘿崗區,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專注于歐洲創新藥物的合作與引進,通過與國際領先的科研機構和制藥企業合作,解決中國市場急需并且未解決的臨床需求。合作的新藥項目大部分在國外已經進入后期臨床開發或者即將上市的階段。目前領晟醫療已有3個臨床階段的1類新藥,1個進口注冊的新藥品種,以及5個臨床前的1類新藥,適應癥覆蓋腫瘤、骨科、疼痛和消化科等。

在過去五年,領晟醫療團隊積累了豐富的新藥項目合作開發經驗,成績顯著:

2014
與德國上市公司Wilex簽署腫瘤項目LH011的中國區獨家開發協議,目前該項目在歐洲已完成臨床II期POC驗證,在美國用于胰腺癌治療的開發獲孤兒藥地位,2017年6月在國內已獲臨床批件,進入到臨床研究。

2015
與德國公司Dr. Wolff簽署IBD新藥LH025的中國區獨家開發協議,該項目在歐洲已完成II期POC驗證,國內已完成IND申報,計劃2018年底啟動臨床研究。

2016
與德國上市公司4SC簽署腫瘤新藥LH031的中國區獨家開發協議,該項目在歐洲完成I期臨床研究,2018年7月在國內獲臨床批件,即將進入到臨床研究。

2017
自主研發的用于骨關節炎治療的項目LH021,完成CMC研發工作,全面進入安全性評價研究。

2018
成功引進Teikoku pharma USA明星產品5%利多卡因貼項目LH06,獲得在中國區的獨家開發和銷售權,該項目計劃2018年底申報NDA,有望于2019年實現上市銷售。

公司成立至今已組建了一支由經驗豐富的博士后、博士、海歸技術專家為核心的高層次、高效率的人才研發隊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H06
領晟2018年獲得Lidoderm?在中華區獨家銷售權。Lidoderm?批準適應癥為帶狀皰疹后伴隨神經疼痛(PHN)。?1999年FDA?次批準上市后,是PHN領域的第?個長效貼劑制品,因其眾多的off-label臨床應?價值,以及貼劑產品的患者順應性。曾創下單?美國市場年銷售額達到14億美元的市場價值。?2006年歐洲上市后市場銷售表現也相當不俗。
該產品不僅是PHN領域的臨床指南中的?線?藥,?且也有諸多拓展適應癥應
?,包括糖尿病周邊神經痛,糖尿病?部病變神經痛等?系列神經性疼痛。慢性疼痛領域在我國不僅尚未得到解決,?且市場潛在價值?.
該品種已列為?線?藥,但?直未能進?到國內。?前國內PHN以及其他神經性疼痛的主要?藥仍然是?服劑型,不良反應以及長期?藥依從性等均不如貼劑產品。該貼劑產品的進?銷售能極?彌補我們國內對該類品種的需求,為患者提供更好的?藥選擇。
貼劑屬于經?吸收(DDS)給藥?式,制劑?藝獨特,具有較?的技術壁壘,是我國長期以來醫藥較為薄弱的技術領域。

2、LH026
LH026是有抗炎作用的多肽化合物, 利用AKNANO?專利技術實現了大分子多肽藥物通過黏膜途徑給藥,可于皮膚、鼻黏膜噴涂,使用方便、無激素類副作用、起效迅速,針對過敏性鼻炎、銀屑病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LH026藥理作用機制直接針對炎癥通路,具有雙重抗炎作用。一方面可通過抑制PRCP進而抑制

廣州圖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猿來如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nnovega

北京雙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利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同心醫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投中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