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ega

[ 企業庫 ]

Innovega

公司名稱:Innovega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08-01-01
公司網址:http://www.emacula.io/
所屬行業:VR 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Innovega_Innovega
公司描述
Innovega是一家位于美國的VR/AR初創型公司,推出AR眼鏡(搭載隱形眼鏡系統eMacula)是一款具有創新性聚焦3D屏幕的隱形眼鏡,能讓使用者同步聚焦近距離和遠距離的物體,可以在移動狀態下使用。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Innovega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這家初創公司由驗光師Jerome Legerton博士和Randall Sprague于2008年成立。他們旗下的產品包括一款AR眼鏡和隱形眼鏡系統eMacula。在2014年的CES上,Innovega就展出了iOptik增強現實隱形眼鏡原型產品(后改名為eMacula),它可以把抬頭顯示器的圖像投射到隱形眼鏡上。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悠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電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