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熊領鮮

公司名稱: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科苑緯一路B座2102
成立時間:2018-01-31
創始人:孔祥明
公司網址:https://www.linkingfresh.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_飛熊領鮮
公司描述
飛熊領鮮平臺”是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B2F+S2B的產業鏈科技服務平臺,旨在打造中國最大的、最專業的跨境生鮮凍品產業鏈賦能型共享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孔祥明 湛勇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8日,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5月13日,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巨峰科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熊領鮮網成立于2018年,是生鮮產業互聯網的標桿企業,公司總部位于山東青島國際創新園,致力于為生鮮全產業鏈上的參與者提供商品交易、國際生鮮集采、國際化倉儲物流、互聯網金融、流通加工等服務。領鮮網鏈接上游主要國際廠商:美國、加拿大、智利、丹麥、荷蘭、英國、德國、西班牙等20多個國家上千個優質直供生鮮動物蛋白產品以及國內眾多上游廠家SKU共三千多個產品,產品品類包含豬、牛羊、禽、海鮮水產、調理肉制品等。 文本圖
飛熊領鮮網獨創中國首家S2B+O2O的服務模式,致力于為國內外生鮮食品企業、餐飲企業用戶提供商機發布、品牌傳播、網絡營銷、金融服務、倉儲物流等多方位、全流程電商服務。領鮮網憑借對產業+互聯網的深刻理解,一方面努力幫助國內廠家,供應商發揮互聯網在企業發展中的價值,利用電子商務優勢實現訂單獲取、在線銷售及采購等活動,提高生產經營和流通效率。同時以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形式(S2B+O2O),通過國際貿易服務、冷鏈物流服務、金融服務、流通加工服務等串聯行成產業閉環,從而保持包括企業與平臺在內共贏的可持續發展之路。


上海明波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慧數科技有限公司

留戀之旅(廈門)旅行社有限公司

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花椒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