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白菜傳媒

公司名稱: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香港路香港花園小區A11號樓1號網點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劉馨月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大白菜傳媒
公司描述
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系青島地區從事影視制作、出品、網絡大電影、微電影、網劇、企業宣傳片、婚禮微電影、電視欄目劇、各種商業策劃與執行、的綜合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劉馨月 劉玉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大白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系青島地區從事影視制作、出品、網絡大電影、微電影、網劇、企業宣傳片、婚禮微電影、電視欄目劇、各種商業策劃與執行、的綜合影視公司。
公司實力雄厚擁有一些列影視制作人員:導演、編劇、攝像、演員、制片人、場記、美工、燈光、話筒、道具、后期編輯、特效制作人員等等。我公司長期與北京大學、中央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上海戲劇學院等國內高等院校編劇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合作出品劇本。
公司長期與國內各大主流視頻媒體平臺合作推廣電影、網劇、微電影、欄目劇。合作平臺:優酷、土豆、樂視視頻、搜狐視頻、愛奇藝PPS、騰訊視頻、迅雷看看、56視頻、風行網、華數TV、電影網等主流視頻平臺。合作電視臺:濰坊電視臺、臨沂電視臺、膠州電視臺、高密電視臺、濱海電視臺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主要作品:《掛科女生》 《飛來的鬼子》 《我是臥底》 《磚頭》 《炮哥下棋》 《強盜的煩惱》 《虎妹相親》 《女友》 《女神1號》 《身份交換》 《相親時代》 《迷途》等。



廣州市奧付云智助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

北京金通科訊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九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復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