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奧付云智助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付云

公司名稱:廣州市奧付云智助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沙太路陶莊5號壹號樓自編4F007單元
成立時間:2015-10-09
創始人:黃錫雄
公司網址:http://www.allpaycloud.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奧付云智助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奧付云智助物聯_奧付云
公司描述
奧付云是一家移動物聯網支付數據服務及產品提供商,致力于為包括游戲游藝產品在內的設備,提供自助支付和設備數據服務解決方案與通訊控制模塊硬件產品。
管理團隊
黃錫雄 朱伯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奧付云智助物聯科技有限公司(下稱“奧付云”) 是一家專業的移動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包括游戲游藝產品在內的一切設備,提供自助支付與設備數據服務、數據運營服務、開放性服務平臺的支付方案與通訊控制模塊(AllPayCloudBox)解決方案。主要服務目標是幫助傳統的自助設備實現第三方支付集成、營收統計及運營分析、智能化數據采集與設備控制等物聯網云計算服務。

奧付云是機智云(www.gizwits.com)旗下獨立運營品牌。機智云是全球首個智能硬件自助開發及云服務平臺,連續5年成為“蘋果公司”認證 MFi 公司、亞太地區最大的物聯網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商,被業界及媒體公認為物聯網第三方云服務第一品牌。


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動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昆山平安駕駛員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貝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慧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格鹿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云端助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