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方正和生投資

公司名稱: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甲9號金融街中心南樓11層
成立時間:2010-08-05
創始人:何其聰
公司網址:http://www.founderhf.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_方正和生投資
公司描述
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北大方正集團旗下方正證券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是經中國證監會批準從事直接股權投資業務的專業性金融投資機構。 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投資策略為:選擇具有完整產業鏈及核心產品線、良好的過往業績和聲譽、經過市場檢驗的成熟商業模式、可衡量的資本市場投資價值的大健康領域高成長性龍頭企業進行重點投資。公司重點投資項目將主要通過并購等方式退出并服務于方正集團自身醫藥產業上市平臺,部分少數股權投資項目主要退出路徑為資本市場IPO或行業并購等。
管理團隊
何其聰 孫斌 趙亞男 潘麗 呂和東 夏楊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方正和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方正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資子公司,經中國證監會批準從事直接投資業務的專業性金融投資管理機構,中國十佳券商直投公司。核心團隊在資本市場工作十年以上,擁有股權投資、并購重組、跨境投資、夾層投資等多領域的投資經驗。

方正和生依托股東北京大學、方正集團、方正證券的資源平臺,發揮自身團隊優勢,推動中國產業升級,幫助企業實現持續發展。


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米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若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大微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萊茵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