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邦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B1棟16樓
成立時間:2005-06-22
創始人:張華龍
公司網址:http://www.chipsbank.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芯邦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22日。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動存儲控制芯片設計與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在保持移動存儲控制芯片市場的基礎上,于2011年進入智能家居類產品控制芯片市場。
管理團隊
張華龍 楊泰國 劉尚林 楊娟 王新安 張志鵬 曾奇 孔祥云 周立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芯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歸國人員于2003年成立的高新技術企業,注冊資金1.038億元人民幣,獲得聯想投資和英特爾(Intel)投資公司的注資。經過多年持續的創新與努力,芯邦已成為移動存儲控制芯片設計與整體解決方案領域的品牌公司。隨著智能家居控制芯片市場的興起,芯邦憑借自身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及雄厚的資金實力,在保持移動存儲控制芯片市場領導地位的基礎上,于2011年進入智能家居類產品控制芯片市場,并迅速成為該市場具有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芯邦從成立至今,經過十余年的沉淀與發展,積累了一系列的核心專利技術,研發出了領先于行業的三大系列產品:U盤控制芯片系列、SD/MMC卡控制芯片系列、智能家居類產品控制芯片系列。在此期間,公司榮獲了“國家規劃布局內集成電路設計企業證書”、信息產業部“十年中國芯”優秀設計企業獎、“中國芯”最佳市場表現獎、“中國芯”最具潛質獎、“十大中國最具發展潛力IC設計公司”等一系列榮譽稱號及獎項,受到了行業各界及媒體的廣泛關注。

目前,在智能家居產品控制芯片方面,芯邦自主研發的“電容式全功能觸摸按鍵控制芯片”已與國內外多家一線家電品牌開展合作,如老板電器、美的、華帝、三洋、拓邦等品牌企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縱觀芯邦的發展歷程,公司現在所取得的成績,是和孜孜以求、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分不開的,是和公司核心團隊海外著名芯片設計公司的研發與管理經驗、以及基于本土化的客戶服務與市場拓展優勢分不開的。在中國當前集成電路產業良好的發展環境下,芯邦立足于移動存儲控制芯片領域,并積極致力于智能家居控制芯片的開發與應用。為該產業的發展進步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培養了一大批專業技術人才,真正現實了以“芯”興邦、用“芯”樹人的企業志向。


廈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富世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帕思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三亞飛魚寶貝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