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海導航

公司名稱: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2號樓2401號
成立時間:2004-04-12
創始人:陳偉
公司網址:http://www.ps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心海導航_心海導航
公司描述
中國心理網是一個心理學門戶網站,主要包括心理學知識、資訊、大數據測評等信息以及心理咨詢服務,用戶可以在網站上了解心里學行業相關資訊、行業動態、進行心理測評,同時還可以進行預約咨詢,在心理互助區提問相關問題,發布求助信息等。
管理團隊
陳偉 梁建華 黃崢 趙寧 王艷春 張雪泳 楊波 姚云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0日,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心海”) 是“中國心理網”的實體單位,我國心理科技行業的新三板掛牌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前身為北京心海導航科技有限公司,現已發展為集心理學研究、應用于一體的科技型專業企業,是中國較早從事心理測評軟件研發和心理學高端培訓 的企業之一。
心海創始人:陳偉于1997年率先提出“學生心理檔案”概念后形成了行業標準。2004年心海成立于北京大學鏡春園63號院,2008年遷至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2017年2月20日正式掛牌,證券代碼871013。

心海獨立自主研發的心理學專業軟件—心海軟件,主要用于集體心理測評和心理輔導綜合管理,是國內領先的成熟的專業性綜合型心理應用軟件,廣泛應用于教育培訓、軍隊武警、公安消防、醫療衛生、司法監獄、政企機構等領域,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其中教育系列軟件通過了教育部權威認證,受到包括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北京五中、北航附小等在內的1500+所高校和8500+所中小學的青睞,用于對學生進行心理健康狀況普查并建立心理檔案,便于老師通過心理檔案及時發現和解決學生心理問題,為學校教育、教學管理提供專業的參考意見和建議,在學校心理輔導市場占有率穩居前列。

2004年9月,心海申請的“中國心理網”獲得信產部頒發的ICP互聯網絡經營許可證,是我國獲得政府批文的帶“中國”字頭的經營性心理學門戶網站,本網站以提高人類生活質量為最終目標,通過傳播心理學知識、提供自主知識產權的心理學研發服務、搭建規范心理咨詢平臺服務,服務于社會公眾。
公司秉承“科技為舵、心海導航”的經營理念,研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競爭力的大眾化高端產品,并通過高品質的服務改善社會大眾的生活品質,企業在推動社會進程中獲得自己應有的社會價值和同步發展。在此理念下,企業也獲得了多項中國乃至世界殊榮,成為我國心理行業的領軍企業:

獲得教育部檢測合格證書的心理軟件
擁有人工智能化的心理治療產品
具備云處理能力的心理軟件企業
可以真正做到大學生自殺干預的企業
世界上具備危險性評估和反社會人格矯正的企業


上海喇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獅林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攝星科技有限公司

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藍圖創新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小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益鼎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