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攝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攝星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攝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5層0522室
成立時間:2018-08-27
創始人:陳彪
公司網址:http://www.vulinsight.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攝星科技有限公司_攝星科技
公司描述
攝星科技是一家漏洞管理平臺,專注于信息安全漏洞態勢感知、安全測試和風險評估。以及提供漏洞管控方案,整合漏洞資源,實現跨平臺、跨組織、跨流程的高效精準管控。
管理團隊
陳彪 王兆蒙 王鑫 李靜秀 馬忠澤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2日,攝星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中科創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攝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北京攝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信息安全漏洞態勢感知、安全測試和風險評估專業領域的高科技企業。秉承“專業、專注、合作、共贏”的理念,先后為CNCert、國家信息安全測評中心、中國信通院、網信辦等監管和測評結構、運營商及金融機構提供漏洞態勢感知產品和服務。攝星將會在專業化領域里更加的深入和專注,致力于為中國的信息安全提供更加專業的、領先的產品和服務。

攝星是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并成為國家信息安全漏洞庫(CNNVD)首批兼容性認證單位。攝星在信息安全的領域持續深入研究,參與多項國家標準的研究和制定,其中《信息安全技術移動智能終端數據存儲安全技術要求與測試評價方法》已成為正式國標(編號:GB/T 34977-2017)。


北京簡明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漢普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品眾互動網絡營銷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若鄰再生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挖財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有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