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予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上海大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東路89號2203-F室
成立時間:2014-09-30
創始人:王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0719732.ht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大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大予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大予家族辦公室(DAYU FAMILY OFFICE)是中國第一家由國內最具代表性家族第叁代傳人打造的多家族辦公室,致力于服務家族基業長青,延續家族文化和財富的永續傳承,是亞太地區超凈值家族可靠的家族顧問。
管理團隊
王瑋 李思思 王太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予家族辦公室(DAYU FAMILY OFFICE)是中國第一家由國內最具代表性家族第三代傳人打造的多家族辦公室。致力于服務家族基業長青,延續家族文化和財富的永續傳承,是亞太地區超高凈值家族可靠的家族顧問。大予家族辦公室依托自身良好的家族背景,以上海為總部。

大予家族辦公室集直投業務、財務顧問、財富管理、量化對沖、資產配置業務等家族傳承業務于一體,專注于為家族提供一體化金融解決方案的綜合性金融機構。大予家族辦公室擁有豐富的投資機構資源、深度合作的媒體資源、專業的金融理論研究及高規格和國內頂級的對沖基金團隊,以致力于為國內外頂級家族提供一體化家族財富傳承解決方案,幫助其實現家族財富傳承最優化。

大予家族辦公室在證券市場金融創新研究、一級市場戰略投資及二級市場投資運作方面都有獨特的理念和較好的建樹,特別是最近國內比較興起的量化對沖業務,大予家族通過不斷努力建設打造了國內頂級的量化對沖對沖團隊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也為大予家族的財富傳承業務發展提供了持續的金融創新思路、新方向、同時擁有廣泛的信息交流渠道以及強大的資源整合平臺。大予家族辦公室,將積極探索和研究最先進的的金融投資理念,提供最專業全面的金融顧問服務,搭建最高效完備的信息及資源共享平臺,從而協助頂級家族及其繼承人實現財富傳承利益最大化及持續。


上海智炫堂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錢得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導航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傲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