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涂圖TUTUCLOUD/TuSDK

公司名稱: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塘苗路18號華星現代產業園A701-702、C701號
成立時間:2014-10-22
創始人:胡東平
公司網址:https://tusdk.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_微禾迅科技_涂圖TUTUCLOUD_TuSDK
公司描述
TuSDK(涂圖)是針對移動平臺的圖像處理引擎產品,提供諸如場景濾鏡,視頻美顏,圖像、人臉識別等圖像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胡東平 張潔 劉婷 王建時 周響東 顧濤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日,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迭代資本。
2015年6月1日,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大科發、立元創投、中國智能、華旦天使投資。
2016年8月1日,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動資本、迭代資本、立元創投、華甌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涂圖是行業領先的視頻圖像服務商,為企業提供專業齊全的圖像SDK服務和穩定可靠的圖像云服務,以“端+云”的產品體系幫助企業快速完成圖像、視頻和直播相關的開發和部署。
公司由PPTV創始團隊成員創建,核心成員來自華為、虹軟、阿里巴巴等知名軟件公司,擁有包括小紅書、Blued、19樓等6000+優質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涂圖(TuSDK)為移動端圖像處理提供了一站式解決方案。利用TuSDK,只需一行代碼,就能讓您的app擁有專業的相機拍攝和圖像處理功能。從最基本的拍照、圖像處理和貼紙裝飾起步,TuSDK 將逐步覆蓋圖像領域中所有可能的需求和場景,包括人臉識別、數據挖掘等。借助它,開發者可以快速地完成和圖像相關的大部分功能,更加專注于自己的核心業務。


上海寰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伯樂縱橫投資管理中心

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房達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有圖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芯馳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