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孫橋溢佳

公司名稱: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孫橋沔北路185號D9-6
成立時間:2005-04-18
創始人:卜崇興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oilless.com
所屬行業:場地園區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孫橋溢佳
公司描述
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為現代農業服務企業,提供設施園藝技術整體解決方案,主要從事現代農業園區規劃咨詢,現代農業設施的建造,農業技術服務,農產品、種苗的生產、銷售,新品種的引進和篩選、以及無土栽培技術與產品研發等。
管理團隊
卜崇興 卜立君 張艷苓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9日,孫橋溢佳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3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擁有占全球9%的耕地,6%的水資源,卻養活著占全球21%的人口,中國農業面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諸多挑戰。孫橋溢佳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現代農業服務和設施園藝技術整體解決方案,專業為農業園區、農業產業投資機構和農業經營業主提供現代農業園區規劃設計咨詢、各類休閑景觀農業設計咨詢、現代農業設施的建造、新品種的引進和篩選、智能灌溉系統以及無土栽培技術與產品研發等技術支持和服務,實現節水、節肥、節約資源的高效設施園藝生產。

孫橋溢佳形成了一整套育苗、種植、管理、肥水一體化系統、加熱降溫系統以及自動控制系統技術體系,先后承擔了楊凌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昌吉國家農業科技園區、安徽靈壁現代農業博覽園等相關項目,通過各地項目的實施,向項目周邊地區進行技術輻射,帶動了當地技術和產業的升級。

孫橋溢佳以“科技讓農業更美好”為理念和使命,持續加強農業技術研發力度,加快創新步伐,提升產品和服務的競爭優勢及品牌影響力,加快科技轉化和輻射帶動能力,促進現代農業的轉型升級。


杭州糖吉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青杉奇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法科技有限公司

國創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車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