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聯萬維

公司名稱: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院5號樓1至7層101內7層727室
成立時間:2017-03-28
創始人:郝闖
公司網址:https://www.yunio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_云聯萬維
公司描述
云聯萬維是一家誕生于多云時代的云計算服務提供商。專注給客戶提供統一、產品化、智能化、支持多云的易于部署和運維的多云(混合云)和私有云平臺。
管理團隊
郝闖 邱劍 滕傳永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日,云聯萬維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7年12月19日,云聯萬維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
2019年8月19日,云聯萬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冊資本1576.7677萬元人民。云聯萬維(Yunion)是一家技術領先,堅持產品化和自主創新的云計算公司,專注于幫助企業輕松駕馭多云IT環境。核心產品云聯融合云(Yunion OneCloud)秉承:統一、融合、智能的產品理念,能夠幫助企業實現異構IT基礎設施的全面云化、統一管理及成本優化,提高運維效率的同時,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團隊初心是期望以在美團網積累的實戰經驗,服務更多客戶。團隊的愿景是成為中國自主創新的智能多云領導者,助力企業從傳統IT平穩過渡到多云戰略,幫助企業專注業務,實現對底層IT基礎設施無感知,進而加快數字化轉型。

成立2年來,云聯萬維獲得多項云計算領域相關專利和軟件著作權,先后獲得ISO9000,ISO27001,ISO20000等認證,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獲得了雙軟認證,通過了信通院”可信云多云管理平臺解決方案”認證,獲得了由賽迪網頒發的 “2018年度中國云計算領域最佳產品獎”。云聯萬維已累計為互聯網、金融、教育、傳媒等行業,幾十家大中型企業客戶提供融合云產品及技術服務。


唐山趣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見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齊英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優聚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海潤新媒體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立體時代文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