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澤水務

公司名稱: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汶水東路351號1號樓三層392室
成立時間:2009-12-01
創始人:陳巖
公司網址:http://www.hzcsfh.com/dz/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東澤水務
公司描述
東澤水務是一家城市防洪排澇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集城市防洪排澇、“海綿城市”和“城市綜合管廊”建設的研發、設計、咨詢、培訓、投融資、產品加工生產銷售、設備系統集成等于一體。
管理團隊
陳巖 陸麗 陳云峰 金曼 陸永剛 沈君 曹斌 朱偉 胡亮 吳睿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6日,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6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現因掛牌新三板需要改制為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冊地為上海虹口區“大張江虹口園”。公司是城市防洪排澇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集城市防洪排澇、“海綿城市”和“城市綜合管廊”建設的研發、設計、咨詢、培訓、投融資、產品加工生產銷售、設備系統集成等于一體的專業服務商。公司擁有 5 項發明專利,20 余項實用新型專利,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具備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完整的研發體系,主要設計人員擁有教授級高級工程師、高級工程師職稱,公司員工具備專業的知識背景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在產品研發、市場化運作、資金籌措等方面都具備很強的能力。公司長期跟蹤國內外先進技術發展趨勢,引進消化國外先進技術及理念,同時長期與上海各大高校、設計院合作,不斷充實研發團隊,開發新產品。

企業模式:“高新技術企業,以設計研發為重點;創建以全面解決方案為主的現代服務業;打造專業系統集成商”

◇ 堅持技術創新路線,以研發設計為主;
◇ 積極尋求多元化的發展方向,產品與專業化技術支持相結合;
◇ 企業以“強化企業自身研發實力;拓展與各大高效及科研機構的合作;把握市場動態并積極爭取政府相關政策扶持和專項資助、業內企業聯合”四方面共同運轉的管理模式,推進企業不斷發展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信環宇科技有限公司

雅創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安徽通和映畫演藝娛樂有限公司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卓毅(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天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