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珠薈啡

公司名稱: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后沙峪鎮裕京花園甲125號樓二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7-09-07
創始人:黃穩
公司網址:http://www.zhfcafe.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珠薈啡
公司描述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咖啡店品牌推廣與加盟,并以咖啡、茶飲為主的企業。
管理團隊
黃穩 顧琴妹 李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薈啡(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注于咖啡店品牌推廣與加盟,并以咖啡、茶飲為主的企業。

公司不斷積累經驗,網聚業內人才,以百人的團隊,和嫻熟的產品創新能力,盡心的服務理念,實現客戶的利益,使每個加盟店都具有可觀的市場競爭力。

在“第三波咖啡浪潮”的當下,大陸飲料市場也逐漸成熟,消費者不再只為“洋氣”買單。絕大多數中國人開始主觀性地愛咖啡,但是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其實國人真正想喝的,是咖啡味的飲料。

消費者習慣的變化給飲料市場帶來了諸多變局,而新零售咖啡業的崛起,已經開始重塑中國大陸咖啡市場的格局。珠薈啡是一家由80后共同開創的品牌,也是一家創新于珍珠+拿鐵的咖啡店。全力以赴的制作美麗的作品,相信通過持續的專注和專業的努力,一杯原本平凡的飲料在珠薈啡卻可以給你帶來不可思議的體驗。


北京奇酷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順天道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行之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邊界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通云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