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吉影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路與彩田路交匯處兆邦基金融大廈21樓
成立時間:2013-04-19
創始人:黃俊平
公司網址:http://www.geneinn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_吉影科技
公司描述
吉影科技是一家硬件公司,主要從事水下機器人的研發制造,致力于為潛水娛樂、行業用戶以及專業潛拍應用提供性能最強、體驗最佳的革命性智能潛控產品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黃俊平 張欣欣 劉瀛瀛 趙奕華 陳博 譚雪芳 劉承功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日,吉影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乾元坤一、華睿信。
2018年1月31日,吉影科技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信、乾元中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水下空間領域的探索與開發,引導人們回歸水域,普及水下知識,發掘和合理利用水下資源;匯集對水下領域關心關注的愛好者群體,并提供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及認識水下世界。通過持續的創新,吉影致力于為潛水娛樂、行業用戶以及專業潛拍應用提供性能最強、體驗最佳的革命性智能潛控產品和解決方案。


上海先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電子情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線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中影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

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