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橙子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彩頻路7號302A、304
成立時間:2014-05-07
創始人:黎文祥
公司網址:http://www.orangen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橙子網絡
公司描述
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精準營銷推廣服務,以善于時效傳播,效果為王著稱業界,公司與新浪,騰訊、網易、搜狐、陌陌和今日頭條等合作媒體渠道建立戰略合作關系。
管理團隊
黎文祥 吳超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橙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社交媒體精準營銷推廣,以善于實效傳播,效果為王著稱業界!橙子網絡主體設立在廣州科學城廣東軟件園,擁有2000多平方優質的辦公環境,交通便利。
橙子網絡致力于各類社會化媒體平臺上的精準廣告投放,從單一的自媒體廣告發展到現在作為新浪扶翼、騰訊智匯系列、今日頭條等產品一級代理商,橙子網絡已經成為新浪和騰訊在華南地區的核心戰略伙伴,目前廣告業務有品牌推廣策劃、獨立網站引流、APP推廣、電商產品推廣引流、微信廣告等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騰訊智匯推
動端資源,面向區域企業提供的“品效合一”的營銷推廣服務。產品特點:8億騰訊用戶,移動端王者,連接世界。
2、新浪扶翼
產品特點:精準觸達,高效轉化,滿足客戶的效果類需求。 產品能力:自助競價,自助優化,大數據。
3、新浪粉絲通
產品定位:是基于微博海量的用戶,把粉絲通在原有博文推廣產品的基礎上,針對移動端應用企業信息廣泛傳遞給粉絲和潛在粉絲的營銷產品。
產品特點:海量觸達,精準投放,多維傳播;全新展示,專屬定向,社交推薦。


廈門華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凱輝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深圳市瑞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佑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志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中泰商銀(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