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允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瑞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龍觀路聯友大廈301
成立時間:2015-11-20
創始人:羅明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22185.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瑞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瑞允科技
公司描述
瑞允科技是一家互聯網技術公司,專注于為中國企業提供國際化視覺網站行銷服務,包括綜合網站建設、網站推廣、虛擬主機、域名注冊、主機托管等,以及為企業提供網站媒介服務。
管理團隊
羅明飛 劉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瑞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致力于為中國企業提供國際化、專業化、個性化、品牌化的視覺網站行銷服務,是一家專業的網絡技術公司。綜合網站建設、網站推廣、虛擬主機、域名注冊、主機托管、主機租用、云主機、服務器代維、安全防護、數據庫開發等幾大核心項目為一身,為大中小型企業提供網站媒介服務。行業涉及機械、醫藥、衛生、建筑、 IT 、紡織、娛樂、物流、咨詢、房產、汽車等,具有豐富的設計經驗!


深圳市微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共識實驗室(火星生態基金)

廣州蚊子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家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新鮮(北京)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金城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齊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