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ETO

公司名稱: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吉泰路666號2棟25層5、6號
成立時間:2018-05-14
創始人:顧磊
公司網址:http://www.bullterrierveto.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_VETO
公司描述
VETO是一個威士忌酒水品牌,主要產品單一麥芽威士忌可在小米有品商城購買到,同時還公司擁有蘇格蘭原裝進口威士忌、精釀啤酒、cider果酒等產品。
管理團隊
顧磊 姚慧瓊 楊浪 方智祺 李楠 任威倫 劉靈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3日,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三生創投、合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微釀元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冊資本139.0057萬元人民幣。VETO是一個威士忌酒水品牌,主要產品單一麥芽威士忌可在小米有品商城購買到,同時還公司擁有蘇格蘭原裝進口威士忌、精釀啤酒、cider果酒等產品。


蘇州億動非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全時頻道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微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飛馬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壕鑫數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