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時頻道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時頻道 / 聲音工廠

公司名稱:北京全時頻道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焦化路甲18號中國北京出版創意產業基地先導區231室
成立時間:2012-02-16
創始人:蔡曉輝
公司網址:http://www.apmchannel.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全時頻道廣告有限公司_全時頻道_聲音工廠
公司描述
全時頻道是一家提供整合音樂制作人及其作品的聲音資源平臺,為資源供需雙方撮合交易的企業,用戶可以查看評價、信譽度。此外,聲音創造者可將作品集通過微信分享給用戶,在手機端便可在線播放欣賞。
管理團隊
蔡曉輝 項洋 張連華 楊家蘭 張坤 張勇 楊玉芳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0日,全時頻道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全時頻道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一家提供整合音樂制作人及其作品的聲音資源平臺,為資源供需雙方撮合交易的企業,用戶可以查看評價、信譽度。此外,聲音創造者可將作品集通過微信分享給用戶,在手機端便可在線播放欣賞。


中影華納橫店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賺購購科貿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科創融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粉與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彬立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初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