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米機器人

公司名稱: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319號創新中國產業園329室
成立時間:2015-06-05
創始人:李方友
公司網址:http://www.amyrobotic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_艾米機器人
公司描述
艾米機器人是一家科技型創新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家庭服務機器人、養老服務機器人和醫療服務機器人于一體。
管理團隊
李方友 楊華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2日,艾米機器人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省科技創投。
2017年3月10日,艾米機器人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芳晟股權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Amy Robotics),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充滿創造力和激情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公司匯聚了一大批海內外機器人領域的專家和愛好者,致力于用前沿機器人技術和革命性智能解決方案,優化用戶體驗、改善生活品質。作為中國自動化學會的團體會員,艾米旗下產品已經覆蓋了家用、商用及醫用領域,是全球頂尖的服務機器人定制專家。公司總部位于科技氛圍濃厚的中國杭州,現已設立了美國分公司、英國代表處、德國研發中心等海外事業部,目前銷售區域已覆蓋亞、非、美、歐等多個大洲。


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

上海兔小二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坤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樂洋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馬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