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喵選

公司名稱: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號3幢301室
成立時間:2017-04-10
創始人:代生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50176.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淘氣貓科技
公司描述
喵選是一個社區服務平臺,通過供應鏈的人群定向挖掘技術,結合線下社區服務點,為用戶提供付費會員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快遞代收、費用代繳、跑腿代送等,同時為用戶提供周邊商戶優惠折扣信息。
管理團隊
代生勇 張晰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5日,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鴻紳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著力于通過供應鏈的人群定向挖掘和與線下社區服務點(快遞站點)的結合提供付費會員服務。基于每個社區服務點的快遞等大數據在選品上為會員提供線上線下結合的供應鏈直達服務。
團隊介紹:
淘氣貓團隊核心是由前天貓、支付寶等高管和高級運營人員組成,我們是80、90后的一代,夠年輕、有夢想、愿奮斗;我們是一支小而精的團隊,我們希望你能獨擋一面,有責任心。我們的工作不是很輕松,但我們的氛圍很輕松。我們倡導簡單直接的溝通方式,沒有職位的等級劃分,做扁平,夠透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喵選
喵選商城是校園O2O平臺,平臺為在校大學生提供日用品、零食、3C數碼、文具用品及美妝商品,大的價格優勢,并致力于供應鏈直達~

2、107美妝商城
107美妝是一個校園美妝推手平臺,平臺為推手提供1折起~正品近效期美妝商品、售前售后服務、活動營銷方案、數據支持,全面賦能推手,幫助推手更好的進行推廣,獲得高額傭金哦~


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煌易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瀾科技有限公司

弗徠威智能機器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