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嶺南天地

公司名稱: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紅荔西路魯班大廈辦公樓21EN
成立時間:2010-07-09
創始人:張英
公司網址:http://www.lntd2010.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_嶺南天地
公司描述
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是經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正式注冊的施工企業,注冊日期為2010年7月9日,企業注冊資本金為6600萬元。
管理團隊
張英 何燕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是經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正式注冊的施工企業,注冊日期為2010年7月9日,企業注冊資本金為6600萬元。公司的經營范圍包括: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種工程(限結構補強)專業承包;建筑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建筑幕墻工程專業承包;電子與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建筑裝飾工程設計專項乙級;建筑智能化系統設計專項乙級;建筑幕墻工程設計專項乙級;消防設施工程設計專項乙級。

公司管理機構設有執行董事、監事以及公司辦公室、人勞部、計財部、采購部、設計部、經營部、工程部、安質部等。公司在冊的管理班子及工程技術人員為203名,其中具有中級職稱以上的工程技術人員156名,高級職稱以上工程技術人員27名。公司技術力量雄厚,隊伍素質高,結構優化。


北京手游端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軟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威盛電子(中國)有限公司

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