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新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F731室
成立時間:2015-03-06
創始人:葉峻
公司網址:http://www.hoping-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眾新信息
公司描述
眾新信息是一家專注高端平臺產品開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平臺解決方案的高新企業,致力于基于x86架構產品開發的豐富經驗,專注于工業計算、電信平臺及服務器等領域開發,并將業務逐漸擴展到信息安全領域,努力成為信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管理團隊
葉峻 蔡森泉 包建東 鐘崗 張劍 應曉明 陳斐利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6日,眾新信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愷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是一家專業從事各類嵌入式計算平臺的開發、設計、集成和銷售的高科技公司,提供安全可信可控的國產化高性能計算平臺相關產品。

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的研發團隊,在硬件設計、底層固件及系統管理軟件開發、高速信號仿真、散熱結構設計、系統集成、客戶定制化開發及產品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諳熟COM Express,CompactPCI, ATCA、VPX等行業規范。以彈性多元化的合作方式為客戶提供優質快速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我們的客戶遍及醫療電子、工業控制、電信,軌道交通,測試測量、科研以及教育等眾多應用領域。我們緊跟尖端嵌入式技術發展的趨勢,將以過硬的技術,誠摯的態度,更好的服務于各行業客戶。


易水中天(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華夏芯(北京)通用處理器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幻動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萬月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