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miles第三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C座(二層)02B室-058號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盧亮
公司網址:https://www.5mile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5miles第三石科技_5miles
公司描述
5miles是一個面向海外市場的C2C移動電商平臺,基于地理位置為用戶推送附近5英里的二手商品,并且只能面交。用戶也可以通過手機在線開店、買賣寶貝等,除了二手商品交易之外,還有找身邊服務、找房、找工作等O2O功能。
管理團隊
盧亮 李艷梅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日,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
2015年6月7日,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晨興資本、元璟資本。
2016年1月26日,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湖資本、IDG資本、晨興資本、SIG海納亞洲。
2018年8月27日,北京第三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miles是我們的第一個產品,是新一代的全球個性化、青春化電商平臺,已經在全球多個主要國家上線,給上億消費者奉上“pocket shopping”的嶄新體驗。產品以機器學習和大數據挖掘的核心技術,打造基于機器學習,而不是簡單瀏覽習慣的智能推薦算法,為用戶提供最及時和最佳轉化效果的時尚產品。
公司總部在北京,美國達拉斯成立分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5miles
5miles是新一代的全球個性化、青春化電商平臺,希望給30億消費者奉上“pocket shopping”的嶄新體驗。產品以機器學習和大數據挖掘的核心技術,打造基于機器學習,而不是簡單瀏覽習慣的智能推薦算法,為用戶提供最及時和最佳轉化效果的時尚產品。


北京紅石誠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樸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展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硬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潮昇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諾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