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經視文化

公司名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金鷹影視文化城湖南省廣電中心主樓801
成立時間:2001-01-16
創始人:楊磊
公司網址:http://www.hnetvmc.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經視文化
公司描述
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影視劇和大型活動為重點投資經營方向,主營業務包括影視劇制作發行、藝員經紀、影視基地/設備租賃、影視關聯產品開發及代理銷售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隸屬湖南廣播電視臺,創立于2001年,總部設于湖南長沙,在北京、烏魯木齊等地設立辦事處,業務輻射全國,產品已經進入海外市場。
公司投身文化產業,以影視劇和大型活動為重點投資經營方向,主營業務包括影視劇制作發行、藝員經紀、影視基地/設備租賃、影視關聯產品開發及代理銷售等。隨著公司投拍的《悠悠寸草心》、《如果還有明天》、《佳期如夢》、《大丫鬟》、《宮》、《彈孔》等電視劇在海內外主流電視臺相繼創下收視率新紀錄,我們不斷擴大影響,增強實力,完善品牌,年創收能力突破億元大關,逐步發展成湖南廣電旗下最具增長性的一個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分支機構。
目前公司擁有專業的影視劇創作團隊和宣傳策劃團隊以及完善的發行渠道、完備的技術設備、成熟的拍攝基地(主題公園)。能夠獨立完成任何題材影視劇的全流程操作。
公司依托強大的媒體資源,以開放的姿態,致力于新業務開發,尋求各種相關項目合作,廣求人才,拓寬渠道,擴張事業,憑借優秀的作品和專業的市場運作謀求更大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宮鎖心玉》
《宮鎖心玉》,又名《宮》,是《宮》系列的第一部,續集有《宮鎖珠簾》和《宮鎖連城》。
該劇是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李慧珠執導,于正編劇,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一個現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到清朝,經歷古代的宮廷生活,經歷一番“宮心計”和男女情愛之后,回到現實中,更加懂得珍惜當下的故事。
2、《宮鎖珠簾》
《宮鎖珠簾》(又名《宮2》)是2011年穿越劇《宮鎖心玉》的續集。
該劇是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歡瑞世紀影視和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由杜淳、何晟銘、袁姍姍、舒暢、張嘉倪、楊蓉、白冰、孫菲菲、王陽、陳曉等主演。該劇的故事與一顆珍貴的珍珠有關,劇名也由此而來。
3、《大丫鬟》
電視劇《大丫鬟》是由何澎培執導的民國愛情片,馬雅舒、陳思成、吳卓羲、米雪等參加演出。講述的是一個頗具現代色彩的勵志傳奇故事,再續一部“丫鬟傳奇”。一個年代版全新 “灰姑娘”故事,一個小丫環的成長史和奮斗史。
4、《彈孔》
《彈孔》是由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四川星空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歡瑞世紀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鄭方南執導,郭濤、薛佳凝、郭廣平、侯勇、王勁松、關亞軍、程愫等主演的革命諜戰劇。
該劇講述長征時期“紅星團”孤軍奮戰,不畏艱險,與潛入身邊的敵軍特務斗智斗勇,最終完成護送密碼電臺到主力紅軍的曲折故事。
5、《笑紅顏》
《笑紅顏》是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民國宅斗劇。該劇由何澍培執導,林和平編劇,胡靜、陳楚河、劉松仁、翁虹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江南民國第一家族蘇家四位太太之間的明爭暗斗和情感糾紛。
6、《幸福綻放》
《幸福綻放》是由新疆楚天唯盛傳媒有限公司和湖南經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現代都市劇,由澄豐導演執導,馬雅舒、斌子、張子楓、朱泳騰、溫崢嶸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三個知心戰友祁雯、肖彤華、鐘建民以及醫院司機夏援朝從上世紀70年代到90年代交錯跌宕的生活軌跡和纏繞痛楚的情感歷程。
7、《佳期如夢》
《佳期如夢》是一部根據匪我思存同名小說改編,由上海創翊文化公司、湖南經視和浙江華策共同投拍,邀陳喬恩、邱澤、馮紹峰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劇。
該劇主要講述女主角尤佳期與孟和平、阮正東之間的相愛卻不能得的曲折感人、肝腸寸斷的情感故事。
8、《多彩中國話》
《多彩中國話》是全國首檔六省齊力打造,由汪涵、馬可主持,大咖鼎力加盟,保護非物質文化明星動員節目。該節目首度聯合長江新衛視(湖南經視、湖北綜合、河南都市、安徽經視、江西公共)及河北經視,攜手愛奇藝、搜狐、芒果TV,六臺三網聚合力量空前,第一期在4月23日當晚黃金時段六省同步播出。雅士利不僅冠名了該節目,每周還有一集“雅士利萌寶大不同”特約板塊,開啟萌寶的活力之旅。


北京酷游藝動科技有限公司

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藍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故事傳奇科技有限公司

八部半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