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未名企鵝

公司名稱: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東三環北路泰康金融大廈10層
成立時間:2015-11-18
創始人:鄒曉亮
公司網址:https://www.tenez.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未名企鵝
公司描述
未名企鵝是互聯網+大健康領域B2B創業公司,致力于縮短醫藥供應鏈,打造醫藥商業的基礎設施。
管理團隊
鄒曉亮 田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8日,未名企鵝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7年2月20日,未名企鵝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成為資本、創合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未名企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總部位于北京核心商業區CBD,是一家互聯網+大健康領域的創業公司,面向3萬億大健康市場,服務全國45萬家藥店,90多萬家診所、醫院,10,000多家醫藥商業公司以及5,000多家藥廠。幫助藥廠、商業公司擴充線上銷售渠道、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為藥店、診所提供更豐富的品種、品規、以及更低的進貨價格。目前公司已獲得經緯創投領投的數千萬元天使輪投資,包括騰訊科技、36kr、南極圈、億歐網、動脈網等專業媒體第一時間專訪報道,得到業內廣泛關注。
主營業務和產品
未名企鵝網(網站)
未名企鵝網(www.yiyao.cc)是未名企鵝旗下第三方B2B藥品交易平臺,擁有互聯網藥品交易服務資格證(國A20150002)和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京)-經營性-2013-0002。平臺上線以來,以操作效率高,易用性強,迭代更新快獲得客戶的廣泛好評。民生醫藥平臺正逐步以智能化,批量化,自動化的產品技術手段提高藥品采購效率,降低藥品交易成本。



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車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御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競界科技有限公司

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