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滿滿

公司名稱: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甲14號1幢11層1101內1205號
成立時間:2015-03-30
創始人:韓金宇
公司網址:http://www.chemanm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車滿滿
公司描述
車滿滿是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致力于提升中國數十萬家物流公司的信息化水平。
管理團隊
韓金宇 宋保江 王嘯 吳振宇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0日,車滿滿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微光創投。
2015年8月1日,車滿滿獲得19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
2016年4月19日,車滿滿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微光創投。
2016年11月24日,車滿滿獲得775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傳化集團。
2019年7月9日,車滿滿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G7匯通天下、阿米巴資本、傳化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3月12日,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標志著物流行業“新互聯網物流時代”的開啟。車滿滿,作為“互聯網+”高效物流的踏實踐行者,致力于提升中國數十萬家物流公司的信息化水平。借助協同型物流云SaaS平臺+移動端產品,解決從開單到簽收全流程的運單流轉問題,未來重點為物流公司提供信息流、物流、資金流三流合一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魔聲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博偉智鴻投資有限公司

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光環百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立峰汽車傳動件股份有限公司

百維數元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