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偉智鴻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偉智鴻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博偉智鴻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屯里居住區東南部地區政泉花園(三期)寫字樓及酒店22層1單元2508
成立時間:2008-02-26
創始人:向晴
公司網址:http://www.bwinvest.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偉智鴻投資有限公司_博偉智鴻投資_博偉智鴻
公司描述
北京博偉智鴻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打造以文化創意、醫療健康、戰略新興產業為主的投資平臺。
管理團隊
向晴 聶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偉智鴻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打造以文化創意、醫療健康、戰略新興產業為主的投資平臺。核心團隊由一批業內資深的創業家、職業經理人組成,擁有豐富的實業投資、資源整合、企業并購重組等成功運作經驗。

公司旗下管理的有星瀚TMT基金、星瀚影視文化基金、各省市引導基金,共百億元人民幣。參與了飛馬基金,資助人社部和宋慶齡基金會組織創辦“中國創翼”青年創業創新大賽,并組建中國青年創業基金會。

公司堅持以人才為基礎、市場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以品牌經營為核心,以資本運營為手段,秉承“共贏為上,共同成長”之理念,致力于做投資領域具有影響力的投資、管理、運營商!


清控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進門財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嘉興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鳥哥筆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豚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勝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