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諾智電

公司名稱: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甲1號6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2-02-21
創始人:閆莎莎
公司網址:http://www.znfoo.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_中諾智電
公司描述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軟硬件研發為一體的智能系統開發商,已擁有多項國內領先的手機無線充電和新能源汽車無線充電核心技術,國家高新和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閆莎莎 孫建平 高丹青 徐昌有 宋南南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30日,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瑞聚信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軟硬件研發為一體的智能系統開發商,已擁有多項國內領先的手機無線充電和新能源汽車無線充電核心技術,國家高新和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

屏端—無線充電新媒體智慧終端,其“以分享經濟為核心,打造屏端數字生態共同體”,解決方案基于“物聯網+互聯網+智能經濟+大數據”模式。整合政府辦事大廳、銀行、餐廳、機場、高端會所等線下優質資源入口,連接用戶、產品、企業、媒體、金融,抓住大眾的碎片化時間,滿足用戶剛性需求,形成高頻次使用的同時,構建科學性的媒體策劃依據,利用大數據打造品牌傳播渠道的綜合性服務平臺。以科技、分享與媒體驅動推動資源有效互動,形成經濟大循環,構建綜合性互動式分享型的中諾生態系統。

屏端項目規劃之初,便備受資本青睞,先后與北大青鳥、首創集團、洪泰等國內大型投融集團進行洽談合作,其中洪泰同創的適時加入,促進了中諾智電的快速成長。

現今,屏端國際事業部全面啟動,未來,公司仍將繼續秉承博大的歷史使命,堅持“服務于企,惠澤于民”的服務宗旨,繼續憑借敏銳的市場洞察力,不斷充實技術研發實力,探索互聯網、區塊鏈、大數據技術,始終堅持圍繞滿足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優化資本結構,布局全球市場,提升信息化水平,逐步成為以“互聯網+物聯網”為主導,運營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性的綜合型企業。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納德光學有限公司

柏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仙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宏名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