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脈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633房間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樊英杰
公司網址:http://www.wmhdgame.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文脈互動科技_文脈互動
公司描述
文脈互動是一家游戲開法商,專注于游戲產品,包括研發端頁游戲獨立研發及運營,頁游研發及聯合運營,致力于完成頁游開發以及平臺運營。
管理團隊
樊英杰 李剛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5日,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權被世紀華通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的業界領先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應用互聯網技術和持續創新為客戶提供流量廣告解決方案和網絡互動平臺服務。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國內最大的網頁游戲公司之一,主要業務為代理運營國內最新、最熱門的網頁游戲。
公司主要團隊是由多名常年在互聯網游戲運營經驗的人才組成的團隊,并且愿共同把游易無限游戲平臺做成國內知名游戲運營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熱血戰歌》
《熱血戰歌》是由北京文脈互動科技自主研發,360獨家代理運營,岳云鵬傾情代言的一款傳奇題材終極巨制之作。游戲秉承傳奇經典設定,延續熱血傳奇的戰、法、道三職業設定,還原打裝備,萬人攻城的經典玩法,并融入一些創新的特色玩法。復古懷舊的瑪法大陸,時尚絢麗的武器裝備,無處不在的PK打怪,讓你體驗刀光劍影中的快意恩仇。酣暢淋漓的熱血戰斗讓你欲罷不能。無兄弟,不傳奇。


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天津中新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聚之美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云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灑哇地咔電器有限公司

北京眾智天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