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汀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5幢12層1208-1211單元
成立時間:2012-03-08
創始人:方賀兵
公司網址:http://www.hzkuntin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昆汀科技股份_昆汀科技
公司描述
昆汀科技是一家電商代運營和經銷服務公司,集直營零售、渠道分銷、品牌傳播和跨境電商為一體,涵蓋化妝品、日化、電子美容儀器以及食品等多個領域產品。
管理團隊
方林賓 白智勇 劉習超 張遠帆 方金燕 管暉 劉佳東 方賀兵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3日,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15。
2017年11月29日,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775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桂發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是一家由專業化妝品品牌服務商發展成為一家集直營零售、渠道分銷、品牌傳播和跨境電商為一體的一站式電商服務運營商。旗下有子公司有創化、悠芊和香港乾昆貿易有限公司,幾十個成熟的電商項目,員工250多人。
昆汀從一個創業團隊發展成以電商為中心的品牌集團,業務類型深入到不同的消費領域,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經營的類目由美妝拓展到日化、電子美容儀器、洗護、食品等領域并占有相當的市場份額。
作為一家追逐電商時代潮流的企業,昆汀奔跑的快速又穩健,睿智洞察電商市場運營的創始人:和高效執行的優秀團隊吸引了許多大品牌的關注。服務的品牌有飛利浦、片仔癀、衛龍、霸王、雙匯、露華濃、馬蒂德芙等優秀品牌。昆汀善于用最好的創意和恰當的成本回饋客戶,為他們創造傲人業績的同時,將品牌效益做到最大化。昆汀愿意為優質品牌創造銷售過億的雙贏局面。
我們深信通過團隊的努力,品牌的支持,消費者的信賴;我們必將在構建電商與品牌、品牌與消費者、消費者與電商互通互惠道路上越走越長遠,越來越強大!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商品牌代運營服務
一站式幫助企業完成從品牌策劃到店鋪開設以及渠道銷售一條龍服務。包含項目的市場調研、品牌策劃、各大平臺上開設旗艦店店鋪以及產品上下架銷售,及售后服務、數據分析等的全方位服務。
昆汀代運營服務四大類目分別是美容美妝、日化洗護、休閑食品和智能電器,截止目前已經服務的品牌有片仔癀、飛利浦、衛龍、雙匯、霸王、馬蒂德芙、ABC等幾十家知名品牌。

2、品牌經銷和渠道分銷業務
目前,昆汀在包括淘寶、天貓、京東、蜜芽、拼多多等一線電商平臺都已經建立了渠道,有能力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客戶需要的產品鋪設到電子商務的各個區域。
積極維護當前各大分銷渠道,保證渠道的暢通和資源的優化配置;并不斷的開拓新渠道,做好與用戶的溝通和市場調研;深入分析渠道的特色和特點,做到渠道暢通,業務進展順利,為后續更多品牌的持續加入做好準備。

3、品牌傳播
隨著電商站內營銷費用的增加,拓展站外資源成為必然趨勢,昆汀于2016年開始正式成立互聯網營銷部,正式確立了“品牌營銷+運營”的新營銷策略,并積極應用到各項目中,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特別是為衛龍品牌的一系列策劃被業界所熟知,并在用戶中產生良好的口碑和深遠的影響。得到行業內外一致肯定,榮獲2016年度網商營銷大獎。
幫助企業在目標人群中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已成功策劃多次品牌傳播活動。如父親節活動“如果你未婚先孕了,你父親會是什么反應”,“尋找天蝎座”、“尋找夜貓子(白娘子夜宵攤搖色子)”、“珍珠小姐”等等。
合作的渠道平臺有天貓、京東、聚美、唯品會、考拉、小紅書、美圖、云集、蜜芽、魅力惠、洋碼頭等。個別渠道已經簽署常年電商平臺供貨協議。

4、跨境電商
昆汀在2016年開始接觸跨境電商,并開始進行品牌的代理和貿易業務。目前代理的品牌有可萊絲、蘭蔻、雅詩蘭黛、倩碧等近30個品牌。
覆蓋的平臺有亞馬遜、蜜芽、考拉、聚美優品、樂蜂網、京東、蘇寧易購等主流跨境電商平臺。2016年規劃起步開始,目前已經接入品牌30多個。


上海中電羅萊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酩享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鴻途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松發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貍先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墨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