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濟峰資本

公司名稱: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北張家浜路128號6003室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趙晉
公司網址:http://www.lyfe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濟峰資本
公司描述
濟峰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成立的風險投資基金,LYFE資本已投資完成十幾家優秀醫療企業,涵蓋醫藥、醫療器械、基因測序、移動醫療、醫療服務領域。
管理團隊
余征坤 趙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的基金將專門投資生物技術、醫藥、醫療器械、醫療診斷、醫療服務和電子健康領域早期成長階段開始及以后的成長型公司。這些公司應具備堅實的產品基礎,我們將為其在中國的發展提供強力的資金保障。投資期間,我們還將與所投資的公司緊密合作,提供市場規劃、人才招聘、全球合作與擴張等方面的支持,以促進他們的發展。

投資戰略
我們將為所投資的公司提供三項戰略性服務:為其發展提供資本保障、提升其國內商業價值、創造其國際商業價值。首先,我們在成長資本管理方面經驗豐富,不僅成功主導了公司上市和投資項目的退出,而且充分了解如何通過資本運作來實現企業的跨越式發展。其次,我們將幫助所投資的公司科學評估本地市場需求,來提升其國內商業價值。更重要的是,我們將創造出遠超于投資本身的價值。我們將充分運用硅谷辦公室和龐大的國際網絡等資源,幫助所投資的公司實現產品和技術平臺創新,夯實其長遠發展的基礎。

我們的目標和核心價值是 “Prosperity through health”。醫療投資領域充滿困難和挑戰,但我們優秀的團隊足以應對這些困難和挑戰。醫療行業對人類發展意義重大,我們投身其中,只因我們堅信科技的發展會為病患帶來更美好的明天。


浩思八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沂景投資有限公司

江蘇睿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森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夕爾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寰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龍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