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寰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寰球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寰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金海湖鎮韓莊南大街111號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駱國亮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寰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寰球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環球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相關部門注冊的一家正規影視公司。是目前全國規模大,機構層次豐富的專業影視機構。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來,為國內外影視劇組、廣告片、文藝演出提供上萬人次的藝員演出與服務,受到各界的好評與認可。公司從原來單一的演員經紀發展成為目前集藝員經紀、平面廣告攝影工作室、影視劇獨立制片、制作、發行、演員培訓、影視學校培訓、影視基地開發等多種部門同時運作的綜合性文化機構,在影視界享有極高聲譽。
管理團隊
駱國亮 于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環球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北京市相關部門注冊的一家正規影視公司。是目前全國規模大,機構層次豐富的專業影視機構。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來,為國內外影視劇組、廣告片、文藝演出提供上萬人次的藝員演出與服務,受到各界的好評與認可。公司從原來單一的演員經紀發展成為目前集藝員經紀、平面廣告攝影工作室、影視劇獨立制片、制作、發行、演員培訓、影視學校培訓、影視基地開發等多種部門同時運作的綜合性文化機構,在影視界享有極高聲譽。依托于在中國內地及國際傳媒的綜合實力,致力于探索出一條規范、專業的演藝經紀事業發展道路。公司具有國際視野,專業從事歌、影視明星、藝人策劃包裝及廣告和影視劇的策劃與拍攝,并承辦大型演藝活動的文化傳媒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十二生肖城市英雄》
影片《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是《十二生肖》影視系列劇推出的首部電影作品,由安徽同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安徽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片中12個生肖分別代表正義、力量、英勇、智慧、憨厚、可愛等性格特色的正義使者們,故事圍繞著十二個捍衛正義,充滿力量的城市英雄和一個狡詐的花貓市長展開。由北京瑞盛太合文化傳媒、北京寰球影視文化聯合發行。



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躍龍騰達體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潤三九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InfinityAR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勒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