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睿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楠投資

公司名稱:江蘇睿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寧開發區將軍大道139號(江寧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2-02-28
創始人:白元龍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45131889.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睿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睿楠投資
公司描述
睿楠投資經營范圍:投資及投資咨詢和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管理團隊
白元龍 蔡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睿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總部位于南京,注冊資本10000萬元,主要從事PE投資、VC投資、股權投資及投資咨詢和管理服務,是一家專注于民生經濟,鎖定個人基礎需求領域,圍繞生活衣食住行用,針對全方位產品及服務進行投資的控股集團企業。

公司涉及產業類型豐富,包含文化、家電、食品、石化、醫藥、航空、汽車、物業、置業、生態農業、養老、大健康、電商等多個產業在內,現已擁有4家控股公司。隨著個體需求的加速覺醒,公司現致力于兩條產業鏈的打造,以項下江蘇輝源供應鏈為核心,江蘇順源集團及南京麗寧電子為代表的全程服務產業鏈,及以南京奶業集團為主體的完整食品供應鏈。


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雅瑞和宜資本管理(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眾為創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蜂巢資訊傳播有限公司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