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顧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全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新公路3377號2幢233室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沈強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6314.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全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全顧醫療
公司描述
全顧醫療是一家專注于免疫性疾病的數據服務供應商,致力于通過將4C(client用戶),即醫師、患者和零售及制藥企業端的處方數據互聯互通,形成外配方數據鏈,打造成一個垂直閉環平臺,為患者獲得優質低價藥品,醫師跟蹤隨訪患者,企業傳遞產品知識,慈善贈藥提供全面的服務。
管理團隊
沈強 邵家驤 李淵明 賈兆玲 湯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顧醫療(“Comprehensive Healthcare Technology”)顧名思義是全面照顧醫患和企業的需求,是一家專注于免疫性疾病的數據服務供應商,通過將4C(client用戶),即醫師、患者和零售及制藥企業端的處方數據互聯互通,形成外配方數據鏈,打造成一個垂直閉環平臺,為患者獲得優質低價藥品,醫師跟蹤隨訪患者,企業傳遞產品知識,慈善贈藥提供全面的服務。


北京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宸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蘭璞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普通合伙)

深圳市手心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