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洛斐客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1065號F518時尚創意園F8棟202
成立時間:2013-11-05
創始人:殷洪霞
公司網址:http://www.lofree.com.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_洛斐客文化
公司描述
深圳市洛斐客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時尚電子產品的設計研發銷售。
管理團隊
殷洪霞 申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free是love和free的組合,字本意是熱愛自由的生活;正是因為熱愛自由的生活方式,洛斐產品定位在有品味有格調的年輕人群,洛斐遵循品味生活的設計理念,所創造出來的產品無不極具創新和韻味,并將產品最本質的功能,用最新穎完美的方式,奉獻給人們。

洛斐能夠創造出創新品味的產品,依賴于熱愛生活的心和嚴謹的設計管理,也因此洛斐產品的細節和品質值得信賴,讓用戶愉悅的擁有和使用我們的產品,是洛斐最大的心愿。


上海梅思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微思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雙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臻鐳微波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未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基智基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