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全景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50號院2號樓502(住宅)
成立時間:2006-08-14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93196636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東方全景
公司描述
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冊資本3316萬元人民幣,實有資產總額1.2億人民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冊資本3316萬元人民幣,實有資產總額1.2億人民幣。公司現有職工15人,2013年創造了949萬元的凈利潤,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制作與發行以及影視平臺建設等。公司成立8年來出品了長篇電視劇《愚公移山》、《孔雀東南飛》、《當兵的人》、《傳說》、《紅軍東征》、《正義的重量》、《牡丹亭》、《莞香》、《黃梅戲宗師傳奇》、《麻姑》、《楚漢爭雄》、《裸婚之后》、《紅色》、《裁剪愛情》其中前6部已在中央電視臺一套和八套黃金時間播出,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電視劇《孔雀東南飛》經中央電視臺8套在2009年10—11月黃金時段熱播之后,被評為“第二十五屆中國電視金鷹獎”三等獎和“第十屆安徽電視劇灰喜鵲獎”一等獎。而電視劇《裸婚之后》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熱播,穩居同時段各衛視收視排行第一,創造了收視佳績!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為此,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將搶抓機遇,“創新發展、優質發展、加快發展”,加大影視產品的投資力度,集中優勢資源出一批好作品、大作品。鑒于此,真誠希望與行業的專家、名家、大家牽手,強強聯合,共同成就一番事業,不愧時代,不愧人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剪裁愛情》
《剪裁愛情》是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電視,由夏曉云執導,夏曉云領銜主演。
北漂女孩夏曉云因一起追尾事件結緣汽車集團的老板高野,倆人在接觸過程中產生感情,卻受到富家千金廖貝妮的阻撓。一場誤會后,夏曉云來到戚二爺的裁縫店工作。
2、《紅色》 
《紅色》由楊磊執導,徐兵、孫強編劇,張魯一、陶虹、周一圍、李天柱等主演。由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以淞滬會戰后淪為孤島的上海為背景,講述了身懷絕技卻隱居做小會計的徐天,因幫共產黨運送物資和保護戀人田丹而身不由己卷入了腥風血雨的廝殺,最終與日本人展開生死對決的故事。
3、《孔雀東南飛》 
《孔雀東南飛》是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中心以及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電視劇,由王文杰執導,孫菲菲、潘粵明、王姬、薩日娜及鮑國安領銜主演。
故事講述漢末建安年間,一個名叫劉蘭芝的少婦,美麗、善良、聰明而勤勞。她與焦仲卿成婚后,夫妻倆互敬互愛,感情深摯。不料偏執頑固的焦母卻看她不順眼,百般挑剔,并威逼焦仲卿將她驅逐。焦仲卿迫于母命,無奈只得勸說蘭芝暫避娘家,待日后再設法接她回家。分手時兩人盟誓,永不相負。誰知蘭芝回到娘家后,趨炎附勢的哥哥逼她改嫁太守的兒子。焦仲卿聞訊趕來,兩人約定黃泉下相見,最后在太守兒子迎親的那天,雙雙殉情而死。
4、《裸婚之后》
《裸婚之后》是《裸婚時代》的續集。該劇是由唐德影視以及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程檣執導,張佳寧、王一楠、王陽、萬思維、夏力薪、倪大紅、杜源等主演。
該劇以四個剛邁入婚姻門檻的小青年如何維護愛情、保衛婚姻為主線,講述時下比較嬌生慣養的年輕人,在面對生活、面對感情時可氣又好笑的各種選擇。
5、《正義的重量》
《正義的重量》是由北京韻百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以檢察官為題材的電視劇,由導演高偉寧執導,杜志國,葉靜,王同輝,孫藝菲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建國以來三代檢察官的生活,工作,家庭及成長經歷,展現了檢察機關在半個世紀里艱難歷程,謳歌了檢察工作者的高尚情操和美好情感。



廣州秒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圖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

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久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賓果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