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嗨球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門倉胡同6號-29(6幢一層15室)
成立時間:2016-02-19
創始人:孫繼海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_嗨球科技
公司描述
嗨球科技是由著名球星孫繼海創立的一家自媒體平臺,旗下運營有“我是海叔”公眾號,公司后續將主要涉及短視頻平臺、互聯網足球教學等業務。
管理團隊
孫繼海 奉余莽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7日,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騰訊、元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嗨球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由著名球星孫繼海創立的一家自媒體平臺。嗨球旗下的秒嗨,定位于體育領域的短視頻社交平臺,孫繼海創辦秒嗨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為運動員們提供一個可以發聲和增強運動員與粉絲互動的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秒嗨(移動APP)
【分享運動瞬間】 一鍵錄制你的運動精彩時刻,DuangDuangDuang的特效加起來,在秒嗨,你就是下一個運動巨星。 【發現精彩鏡頭】 尋找這個星球上最炫酷的運動畫面,讓每一個不平凡的瞬間都被世界所銘記和贊揚。秒嗨,為你的每一個夢想喝彩。 【大咖為你點贊】 秒嗨平臺進駐數千名體育、娛樂、商界大咖,大咖們會第一時間觀看到你錄制的精彩視頻,并為你點贊、送花。與大咖零距離接觸,就在秒嗨。


杭州君方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招商投資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夢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易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