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千萬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千千媽媽兒童英語

公司全稱:北京千千萬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17層1706-750
成立時間:2017-11-28
創始人:張碩
公司網址:http://www.qianmaschool.com/
所屬行業:早教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千千萬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千千媽媽兒童英語
公司描述
千千媽媽兒童英語是一家兒童英語教育培訓機構,專注于為0-6歲兒童提供兒童啟蒙英語、學前英語、口語英語等教育課程,主要采用線上直播或者線上課程提供的方式提供服務,致力于幫助兒童掌握了解英語這門外語。
管理團隊
張碩 李文平 潘虹志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5日,千千媽媽兒童英語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晨興資本、初心資本。
2019年8月31日,千千媽媽兒童英語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千千萬萬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千千媽媽兒童英語是一家兒童英語教育培訓機構,專注于為0-6歲兒童提供兒童啟蒙英語、學前英語、口語英語等教育課程,主要采用線上直播或者線上課程提供的方式提供服務,致力于幫助兒童掌握了解英語這門外語。


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肽木(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