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慈文傳媒

公司名稱: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京順路5號曙光大廈B座1-3層
成立時間:1999-01-01
創始人:馬中駿
公司網址:http://www.ciwen.com.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慈文傳媒
公司描述
慈文傳媒集團是國內較早從事影視制作和發行的民營影視公司。
融資情況
2014年8,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順網科技1.0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慈文傳媒集團是國內較早從事影視制作和發行的民營影視公司,聚集了從項目策劃、研發到制作、發行,富有創造力和凝聚力的優秀團隊,目前已發展成為集電視劇、電影、藝人經紀、動畫與新媒體業務于一體、各業務版塊互動發展、全媒體整合開發的大型傳媒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花千骨》
《花千骨》是由慈文傳媒集團制作并發行,林玉芬、高林豹、梁勝權聯合執導,霍建華、趙麗穎領銜主演,蔣欣、楊爍特別出演,張丹峰、李純、馬可、鮑天琦、安悅溪、徐海喬等主演的古裝玄幻仙俠劇。
該劇改編自fresh果果同名小說,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于責任、成長、取舍的純愛虐戀。該劇于2014年5月6日開機,9月15日殺青,8月12日發布中文及英文版的預告片。
2、《華胥引》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是由慈文傳媒集團、天津北方電影集團.天津濱海國際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人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劇,由李達超、譚友業、于敏執導,林源、鄭嘉穎、蔣欣、袁弘、崔波、郭珍霓、保劍鋒、賀剛、甘婷婷、喬振宇等共同出演。
該劇改編自唐七公子所著小說《華胥引》。講述衛國公主葉蓁以身殉國,依靠鮫珠死而復生。從此化名君拂,游歷九州,用華胥引改變了蒼生的命運,看盡了世間的愛恨情仇。途中與陳國世子蘇譽再次相遇,兩人演繹了千古空前的絕唱愛情。
3、《劇場》
《劇場》是由上海尚世影業、旗幟先鋒、慈文傳媒、諾安影視、迦陵影視、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楊文軍執導,陳數、孫淳、翟天臨、種丹妮主演。
該劇以一名女話劇演員郁珠的情感經歷為主線,講述了中青年男女之間在沖突中相愛的經歷。
4、《青盲》
電視劇《青盲》改編自作家張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說《青盲之越獄》,由導演楊文軍執導,于和偉、王麗坤、沙溢、謝君豪、劉向京、吳秀波主演。該劇是中國內地首部描寫關于越獄題材的影視劇,號稱“中國版越獄”,劇情主要講述戰爭中一場詭譎多變的死亡游戲一段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完美越獄,一個為了逃出去而進來的越獄者,黑獄中一場關于“高智商越獄”的全盤調度。
5、《5號特工組》
《五號特工組》慈文傳媒出品的諜戰題材電視劇,由由趙青和虎子執導,于震、劉琳、王麗坤、施京明、淳于珊珊、原華主演。
該劇根據真實史料改編,講述了1937年“盧溝橋事變”后,地下黨員歐陽建平與僑居海外的四位身懷絕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組成“五號特工組”,與日本女間諜及汪偽特工機構對峙的故事。
6、《小魚兒與花無缺》
《小魚兒與花無缺》是改編自古龍名著《絕代雙驕》的古裝武俠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謝霆鋒、袁泉、范冰冰、張衛健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雙生兄弟小魚兒和花無缺在江湖的事跡,于2005年正式播出。
7、《老馬家的幸福往事》
《老馬家的幸福往事》由慈文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情感劇,由楊文軍執導,林永健、何賽飛等人主演。
該劇全景式地記錄上海一戶普通人家從上世紀70年代到21世紀初的生活變遷。
8、《半生緣》
《半生緣》是根據張愛玲同名小說改編,由胡雪楊執導,林心如、蔣勤勤、譚耀文、李立群、常鋮、胡可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在三十年代舊上海的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大學畢業的顧曼楨來到一家工廠的寫字間做事。同事沈世鈞英俊溫厚,曼楨和他互相傾慕,漸入熱戀。原本平平常常的戀愛卻因為發生在燈紅酒綠、人欲橫流的舊上海,而變得詭秘甚至險惡猙獰。


黃曉雪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道眾合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三固(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幼牙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未來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