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成互動 / A游不錯

公司名稱: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錦芳路1號院3號樓17層1701
成立時間:2015-05-21
創始人:李金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45beae84416d4c55b2a63ed9j.html
所屬行業:VR AR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樂成互動_A游不錯
公司描述
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VR和AR領域的公司。主打全實景3D旅游多人互動VR社交平臺。
管理團隊
李金明 李志剛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日,樂成互動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恩美投資。
2016年6月1日,樂成互動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無極道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VR和AR領域的公司。主打全實景3D旅游多人互動VR社交平臺。(目前已有500多個旅游景點資源)
在全民旅游浪潮的推動下,結合公司的虛擬現實(VR)技術和設備,用創新的體驗方式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產品面向全年齡段用戶,在教育,娛樂等方面全面提升旅游的價值。
目前產品已在三亞南山海上觀音、清水古鎮等景點實現多人在線游覽。今后將繼續優化產品,結合旅游景點的風俗等特殊性和地理位置等獨有的特性,進行教育和娛樂方面的內容添加,使整個平臺內容更豐富。
除了PC平臺,我們還將研發移動端產品,使用戶隨時隨地享受到旅游的樂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游不錯
A游不錯是北京樂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技術團隊獨立研發的專注于 VR/AR 領域,主打全景 3D 旅游的多人互動 VR社交平臺。用戶可在平臺獲得前所未有的3D立體沉浸感,可以無拘無束地行走在各個位置,可以與茫茫人海中的那個TA進行交流互動,真正實現“足不出戶,遍游全世界”。

樂成互動李志剛
職位:創始人


遼寧經緯測繪規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朝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果多美農產品流通管理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鼎尚中式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福建省夠兄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