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居樂雅生活

公司名稱: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雅居樂花園興業路管理大廈
成立時間:1997-06-26
創始人:黃奉潮
公司網址:http://agile-living.agile.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雅居樂雅生活_雅生活服務
公司描述
雅居樂雅生活是一家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管理范圍覆蓋全國逾65座城市與地區,服務類型涵蓋主流住宅、高端豪宅、旅游地產、商業、寫字樓等多種業態,管理面積約為76.2百萬平方米,擁有200多個標桿項目,服務業主逾一百萬人。
管理團隊
黃奉潮 黃智霞 陳麗茹 施征宇 劉德明 馮欣 王煒 魏憲忠 溫世昌 王鵬 李健輝 王韶 尹錦滔 陳卓雄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9日,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3319.HK。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是雅居樂關注的核心,雅居樂不僅要蓋好房子,更希望全方位呵護業主的一生。”作為雅居樂集團“以地產為主,多元業務并行”戰略規劃下的首個產業集團,雅生活集團竭誠為業主提供全面的居家生活解決方案。

作為雅生活集團的主營業務,雅居樂物業1997年率先引入港式物業管理模式,是國家首批一級物業管理資質企業。目前管理范圍覆蓋全國逾65座城市與地區,服務類型涵蓋主流住宅、高端豪宅、旅游地產、商業、寫字樓等多種業態,管理面積約為76.2百萬平方米,擁有200多個標桿項目,服務業主逾一百萬人。

依托“管理數字化、服務專業化、流程標準化和操作機械化”的發展戰略,雅生活集團于2017年名列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及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頒發的中國物業管理企業品牌價值第12名及中國物業管理企業綜合實力第12名,以及中指院頒發的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第13位。

2017年,雅生活集團收購綠地物業100%股權,并與綠地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將實施“雅居樂物業”與“綠地物業”雙品牌驅動戰略。此外,雅居樂物業即將開始走向世界,站在全新的起點,未來雅生活集團的服務版圖將呈現出“立足北上廣,面向全中國,走向全世界”的美好愿景。


和光同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眾意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萊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隨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剛游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至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