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積木熱門視頻

公司名稱: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海運倉胡同1號B1-069室
成立時間:2012-05-30
創始人:黃修源
公司網址:http://jimu.tv/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_積木熱門視頻
公司描述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以讓線下信息更好的通過移動網絡傳遞為己任。
管理團隊
黃修源 田曉萌 徐賀 趙亞星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被百度收購,金額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積木移動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我們以讓線下信息更好的通過移動網絡傳遞為己任。 “積木北京打折”是一個基于Iphone和Android為終端的APP,用戶可以通過APP終端獲得北京十大商圈數百個品牌的實時打折信息。其中包括商家的名稱、地址、電話、折扣時間、折扣內容、商品圖片等六項信息,用戶根據自己的地理位置或者品牌喜好來選擇,最終實現線上人群本地化消費的購物行為。
主營業務和產品
“熱門視頻”是積木團隊推出的視頻觀看軟件,用戶可以同步收藏自己的視頻微博轉發并做到一鍵下載、離線觀看視頻,所以即使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也能流暢觀看想看的視頻。


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博迪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絡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光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現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睦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捷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