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神網絡

公司名稱: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曾厝垵8號一樓A203
成立時間:2012-05-17
創始人:陳智鵬
公司網址:http://www.ugod.co/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游戲其它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有神網絡
公司描述
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陸續推出《菊花笑典》、《有神》,以及《學神》系列動漫游戲品牌,立足于動漫游戲研發制造行業。
管理團隊
陳智鵬 陳宇宙 蔡綿綿 劉志云 吳志輝 傅強 蘭冰峰 陳國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憑借高超的美術表現能力,扎實的品質管理能力,良好的線上傳播能力,以及敏銳的市場洞察力,陸續推出《菊花笑典》、《有神》,以及《學神》系列動漫游戲品牌,立足于動漫游戲研發制造行業,立志成為國內一線動畫制作工場、國產精品動漫IP出品商、以及國內一線精品手游研發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菊花笑典之有神么》
《菊花笑典之有神么》是國內首部“由漫畫改編但完全沒啥關系”的動畫作品。內容輕微無下限、略微無節操。是一部積極向上、感人肺腑、對兒童不良的好動畫就對了,并且吐槽非常強大。由廈門市有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學神》
《學神》系列漫畫作品計劃2014年10月上線,由有神網絡和愛奇藝聯合出品的高質量動畫作品于2015年初正式登陸各大網絡媒體平臺。


張翼
職位:副總


南京韜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格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聯創世界(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橙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